close
上個星期,其實我很想出門。
好想去逛街,購物,好想好想。
可是,出門一定會花錢,
我要省錢,我不要亂花錢,
只好一直克制自己不要出去。


雖然不出門,可是也沒閒著。
承諾了每個星期要帶孩子出門活動,
怎麽可以偷懶呢?
幸好我們家附近有地方去,
所以就算不踏出 Kota Kemuning,
也不愁不知道要帶孩子去那裏玩。


星期六傍晚,
老公帶翊愷去游泳。
我懶惰,所以沒有跟去。
老公說現在翊愷雙腳很會踢水,
雙手也很會划了 (有穿救生圈)。
不過他和老公說他不要 kor kor 教他游泳。
嗯,一直想要讓他學游泳,
看來還要多等一下了。


星期天傍晚,
老公去打球,
我帶了傭人和兩個孩子去 Kota Kemung Park 玩耍。
明明出門時是陽光普照,天氣晴朗的,
結果在那裏玩不到10分鐘,
就下起雨來了 。。。。


晨晨晚餐都還沒吃完,
翊愷騎腳踏車都還沒熱身,
我都沒能好好地拍照,
就急急忙忙上車回家了。



Kota Kemuning Park 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有一個大湖,
周末假日都可以看到很多父母帶著孩子來這裡玩。
也可以看到很多大人小孩帶著麵包來這裡喂魚。
那天我們也看到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呢。



(翊愷開心地騎腳踏車)



(圖中一點一點的黑影是風箏,有十來個那麽多呢)



(比較近的一個風箏)



(湖景一眸)



(漂亮的風景,美麗的夕陽)



(漂亮的夕陽,美麗的風景)


這裡雖然很近我們家,
可是要來這裡真的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
不是我們有節目,就是孩子在睡覺,不然就是下雨。。。
下次來,也不懂是什麽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