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同事KL出水痘﹐我們的花紅+加薪慶祝大餐延遲至星期二(21日)才有機會去吃。

原本是要去大同酒樓的﹐但是小A說Chulan Square那邊有一間酒樓的點心很不錯﹐所以中午12點正﹐我們就朝古月天酒樓出發。


酒樓的門口﹐進門後要走樓梯上二樓。


酒樓內部的裝橫。 環境非常好。


開胃小吃。不錯﹐不會太辣﹐味道恰恰好。這麼一小碟﹐一下就被我們掃完了。


價目一目瞭然﹐要吃什麼﹐悉隨尊便。


梅菜肉丸粥 - 大家沒有想到梅菜用來煲粥是那麼好味的。每個人對於這粥都是一致的讚不絕口﹐味道不會太鹹﹐非常好吃。這梅菜肉丸粥的份量蠻大的﹐一大碗可以幾個人一起分享。推薦噢﹗


本地時蔬 (RM14)- 就是上湯芫菜。我個人覺得越容易煮的菜就越難煮的好吃。而這個對於我來說是非常容易煮的上湯芫菜﹐真的是讚讚讚﹐真的非常好吃。那天我吃得最多的就是這個菜了。另一個值得推薦的菜。但是價位就蠻貴的。


水晶鮮蝦餃 - 蝦入口沒有想象中的彈牙爽口﹐不過還OK 啦。 我覺得大同的蝦餃比較好吃。


帶子餃 - 無什麼特別﹐味道我也忘記了。:p


香草燒賣皇 - 這個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p


上海小籠飽 - 一口要下去﹐裡面的湯汁即可流出來了。皮薄餡多﹐很不錯吃噢。


銀牌叉燒包 - 和我平常吃的叉燒包很不一樣。這個有先煎過的﹐所以看來表皮油油。小A說她們常來就是因為這裡的叉燒包。個人覺得是蠻特別的﹐可以試試看。


帶子腸粉和鮮蝦腸粉 - 我們分別叫了兩碟不同口味的腸粉﹐味道還不錯。可以一試。


炸糧 - 我好像應該是第一次吃到這個在香港蠻有名的炸糧。裡面是油條﹐外面是腸粉包著﹐味道蠻特別的。


蒜子蒸排骨 - 這個排骨雖然味道好﹐但是實在是太多肥肉了。


桂林蒸鳳爪 - 我沒有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酥化蛋撻仔 - 一般而已。


蜜瓜西米露 - 用高腳杯來盛裝甜品﹐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味道就是一般蜜瓜的味道。談不上特別的好吃﹐不過也不會難吃就是了。

不過總比大同好得多。我們幾個人永遠都不會忘記在大同叫甜品的經驗。有一次我們原班人馬到大同吃點心時叫了個楊枝甘露的甜品﹐當甜品送來時我們每一個人的下巴差點掉在桌上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好笑。份量小﹐而且絕沒想到一間的這麼大的酒家﹐竟然用那麼難看的小朔膠容器來盛裝的。讓KL大吐苦水至於﹐還有被騙的感覺。


那楊枝甘露就是用這種我們常常都會看到的小容器來盛裝的﹐怎樣﹖難看吧﹖


草莓布丁 - 這個聽同時說味道怪怪的﹐所以我覺得應該是不用考慮啦。



在這裡用餐非常舒服自在﹐服務也非常週到。可能是沒有什麼客人的關係吧。但是聽每一個週末都來吃點心的小A說週末假日就非常的多人。當時酒樓裡加我們那一桌也只不過是五桌客人而已﹐但是食物還是出得非常的慢。等了蠻久食物才來。這裡的點心價位會比較偏高﹐和Mandarin Oriental Hotel 的麗寶軒差不多﹐但是整體上它的食物還是比後者好吃啦。

在這裡做一個小介紹。大家如果想吃比較高檔的點心﹐除了大同﹐這裡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噢。

好久沒有寫食記﹐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寫這一類的東西﹐因為實在不知道如何去形容那些食物的好吃與否。覺得還是專心寫寶貝好啦。 :D

古月天酒樓(Eden 附近)
Lot 5A, Jalan Raja Chulan, KL 
03-2148 0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