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和晨晨在娘家屋外的草地上)


聖誕節長假,我們全家囘怡保。

原本計劃要去海邊和Gunung Lang,去吃美食,
因爲下雨和一些原因,結果我什麽都沒做到,
什麽地方也沒去到。



(父子女三人在娘家的客廳,晨晨超愛這只“狗”)


在怡保的五天,
由於傭人忙著幫媽媽清理新屋子,
(剛搬進去一個多月,很多地方要收拾和清理),
晨晨誰也不要,所以我成了全職媽媽,
全程照顧晨晨。

她認地方,又怕生,
所以就是一直都哭哭啼啼,
一直很黏,一直要抱,
我的腰差點就要斷了。
媽媽妹妹看到都說我們好想幫你,
可是愛莫能助 。。。

我完全一整個的累,那時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我好想去上班 。。。
至少有個喘息的空間。




還好,至少有吃到我和老公最愛的豬腸粉,
出名的咖喱粉,
以及每囘必吃的點心。

我的聖誕假期就在顧孩子中哀怨再加上累死死地渡過。

星期日回到來,
晨晨生病了。
重感冒,咳嗽,發燒,鼻子塞到無法呼吸,
不能睡,不能喝,就是哭哭啼啼,
兩天而已整個人就縮水。

白天還沒那麽嚴重,
晚上就比較辛苦。
半夜常睡不好哭泣。
我白天累,晚上更加累。
接下來的兩,三天,
大概也就是這樣過了。

我的新年假期也應該是在顧孩子中哀怨再加上累死死地渡過。
我的聖誕假期,我的新年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