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之一

一轉眼,
學校假期快要結束了。
有關翊愷上課的事情,
先在這裡報告一下。

有關換學校的事情,
十月尾的時候,我去找學校,
也找到一間不錯的,也決定要換去這間。
可是,也不知道我一直在拖些什麽,
直到十二月頭,想說要去報名時,
人家告訴我名額已經滿了,
不再接受報名。
真的是晴天霹靂,劈里啪啦 。。。。。。。

最後,
好讓他囘到 Tunas Riang了。



上課之二

因爲擔心他的英文程度差,
從七月開始,
就送他去 Tunas Riang 上課,
每週兩天,每次一個小時,
不知不覺就上了半年。

當初我只想讓他有個純英文環境讓他學習。
可是,這半年來,
他和我說不要去上課的次數,
也不下十次,
既然他不喜歡,我也不想再逼他去。
所以這個月開始就沒有去上課了。

他的英文有沒有進步?
有,雖然還沒有到達流利的程度,
可是基本的會話,他還可以。
至於不繼續下去上課,
會不會怕因爲沒有環境學習,他就沒有機會學習?
會,所以我只好盡量和他多說,
等開學后依情況再作安排吧。



上課之三

Yamaha 的音樂課程也在上個星期結束了。
一月二日還有一個 concert 讓小朋友們表演。
接著就開始上下一個爲期兩年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