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電話去翊愷的學校,
想要知道新學年他的級任老師是誰,
會和去年那一位同班同學再次同班。

老師說新老師是 Miss Chong,
就是那個每天拿著大聲公在門口叫同學名字的那位。
不過因爲學校會再次分班級,
所以去年的同學今年就不再會同班了。

謝過老師,我放下電話。
剛好老公回來,
跟他說了這件事,
也告訴他我的憂慮。

如果給 Miss Chong 教,
翊愷大概也會跟這位老師用華文溝通,
而我也對這位老師的英文水平感到質疑。
我怕他會又像去年一樣,
老師跟他說英文,
他跟老師說華文,
這樣他肯定沒有機會學習講了。

老公說,不如趁現在還來得及,
和老師講我們的要求,
請老師安排一下吧。

我又打了一次電話給老師,
跟他説明原由,
老師說如果要以純英文溝通,
那麽今年有兩位新來的印度老師,
就安排他去其中一位的班級了。
不過,因爲這兩位老師是新來的,
所以教得怎樣,好不好,
他們也不知道。

我說沒關係啦,就讓他去吧。
給新老師,也給我們的孩子一個機會試試看,
或許他們之間會有火花也説不定 (希望不會是火藥味就好)。
不能到時候再來看怎辦吧 。。。。
希望我的這一通電話沒有打錯,
這一個決定沒有下錯 。。。

現在每天告訴翊愷每天告訴下個星期要去上課了,
他就是一直説不要,不要 。。。。
看來,他又有一段時間要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