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說要去海邊,
結果去不成,
改說要去湖濱公園,
又因老公嫌遠,
最後去了 Bukit Jalil Park。

我們第一次來這裡,
感覺很不錯,環境非常好而且地方又乾淨,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到的時候,開始有下毛毛雨,
一直停停下下的,
到後來我們離開時,就艷陽高照。

我有帶大相機去拍拍,
所以圖蠻多,請慢慢看。
(Candy,我找不到你說的那個亭子)



或許今天有 kakak 陪伴,
翊愷很大膽,
高高的架子,滑梯,
他都一一上去,一一滑下來。
這是其中一個滿有挑戰性的玩意。



給我拍到這個趣怪的動作和表情



這個滑梯,對他來説沒有難度啦



玩到後來,他可以自己走過去了



另一方面,晨晨也沒有閒著,
旁邊的搖搖椅子,
她一一都坐上去,
還會自己搖搖呢。



她開心地搖,爸爸開心地看她搖



她玩得還蠻開心的



另外一個搖搖椅子



爸爸比較有力,
所以都是爸爸在抱她。



坐在一旁看哥哥玩耍。



爸爸給晨晨玩滑梯的連環圖



翊愷過搖搖吊橋的連環圖



媽媽帶晨晨坐滑梯的連環圖



媽媽帶晨晨坐另外一個滑梯



四周圍都是樹木包圍著,非常的大自然呢。



遊樂場旁邊有一座湖,來到這裡只覺得非常舒服



這兒子玩到滿頭大汗,我還問老公他是不是被雨淋到 。。。
(有一段時間下大雨,我在亭子裏避雨,老公和兒子還在雨中玩耍,所以我才以爲他是被雨淋溼了頭髮)



近看一張(頭髮溼到擰得出水來的呢 。。。)







烏龜在石頭上曬太陽
















總算有太陽出來了









不知通向那裏的呢?



往上走是囘到遊樂場



從上面往下看 (湖就在下面)



大紅花


這裡實在是太大了,
很多地方都沒有走到,
我們應該會再囘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