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乘坐郵輪回來已經有幾個星期了﹐都沒有什麼心情去寫關於這次的旅程。可是如果不寫﹐將來我一定會忘記和寶貝第一次出國旅遊時所發生的一切。 

由於此行程帶給我不好的記憶﹐所以我覺得相隔一段時間﹐讓心情沉澱下來﹐再來寫的話﹐就不會有太多的個人情緒在裡面。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次的旅程﹐除了行李的那一張﹐我完全沒有拍到一張照片﹐相機借給二姐的女兒﹐到星期三才拿到全部的照片而已。

想到聖誕節快要到了趕緊把我們在新加坡 Orchard Road 拍到的一些聖誕燈飾的照片放上來﹐增加一些些聖誕氣氛。如果今年你無法去新加坡過聖誕﹐沒關係﹐看看照片過過癮吧。

很巧﹐那天在 Orchard Road 剛好是聖誕節的一個月前。

P/S﹕小女孩拍的照片有些不對焦﹐不好意思噢。


@ Takashimaya


Takashimaya 的聖誕樹


@ Orchard Road


@ Orchard Road - 他們都是真人噢﹗


@ Orchard Road


@ Orchard Road


@ Orchard Road




@ Orchard Road - 其實沿路上都有很多聖誕節﹐很漂亮﹐可是可以看的就剩下這兩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