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3

 

爲了下個月日本的旅行,

我特地到UNIQLO去找这特別的HEATTECH系列的衣物。

我超怕冷,我怕我忍受不了北海道的寒冷,

我們還要去滑雪也 。。。

所以看到UNIQLO有這個會自動發熱保暖的產品,

就趕緊去買幾件來備用。

 

爲何不去日本才買?

因爲我怕到時候一沒有時間,二去的時候也需要至少有一件穿在身上啊。

而且我目前最缺的就是裏層的。

所以,我只買了裏層的T Shirt,褲襪給自己和老公。

外層我暫時有一兩件頂著,如果再不行,到時候到那邊才買了。

 

至於有沒有用?要到時候去“實驗實驗”才知道了。

回來再告訴大家。

 

IMG_1702.JPG

我的裏層 T Shirt 1 號

 

IMG_1703.JPG

裏層 T Shirt 2 號

靠它們了,希望它們真的能發熱保暖

 

IMG_1693.JPG

褲襪 兩件

 

IMG_1686.JPG

IMG_1704.JPG

老公的 long johns,衣和褲子

一套當然不夠,到日本再買了,

反正他說他不怕冷!嘿!

 

~~~~~~~~~~~~~~~~~~~~~~~~~~~~~~~~~~~~~~~~~~~~~~~

 

我是在網上看到這篇很有用的冬遊需要準備的裝備

可以參考參考要怎麽的穿法,

才能穿得少,穿的對,穿的又保暖,

這樣在寒冷的天氣下也能盡興地玩樂啦。

 

外層,有一兩件,可是怕不保暖,

如果需要的話,到時候在那邊買好一點的吧。

我好想買一件輕且實用的羽絨外衣,以後去寒冷國家帶一件就好。

 

雪靴,妹妹借了一雙給我,

到時候去到再看看有沒有便宜又更好的。

我想買一雙靴子,個人覺得雪靴好像不太實用。

 

帽子,圍巾,我有,

可是啊 。。。也想到時候再看看。

 

中層,我有,所以不必買了。

 

看吧,一整個心態就是要找藉口在那邊花錢血拼就是了 。。。。

 

 

~~~~~~~~~~~~~~~~~~~~~~~~~~~~~~~~~~~~~~~~~~~~~~~~~`

 

2010.12.15 更新

 

經過了三天的試驗,

UNIQLO的HEATTECH系列的衣物有沒有效,

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在東京的時候,

我沒有覺得冷 (最重要手和腳不要冷到) 也!

在室内還熱到流汗呢。

 

至於今天我們在新青森換火車時,

被冷風大雪吹了近20分鐘,

還覺得可以忍受 (這時候的我們身上多加了帽子,圍巾,手套)。

只是到了函舘,氣溫是零下5到8度,

我原本是穿牛仔褲的,換了在東京買的雪褲,

把自己包在衣物裏頭,還有確保手和耳朵和頸沒有被冷到,

都沒有問題。

我覺得,UNIQLO的HEATTECH系列,還蠻值得投資的。

 

2010.12.30 更新:

我忘了說:

這 HEATTECH 系列有說可以防靜電,

這個我就一定要讚一下。

在離開日本的前兩天,我沒有再穿 HEATTECH的衣褲

(因爲那時氣溫比較高,可以忍受寒冷就不再穿保暖衣服),

結果我就中了無數次的靜電(常被電到)。

頭髮一直不聼使喚一直往臉上貼,

這是我發覺到有穿和沒有穿的最大分別了。

如果你常會被靜電電到飛起,

那麽,這個就真的非常有效。

 

IMG_1935.JPG

最後説說我這幾天的基本穿法:

上身:UNIQLO HEATTECH 裏層 T Shirt,sweater / 長袖衣,外套。

下身:UNIQLO HEATTECH 褲襪,牛仔褲(白天) / 雪褲(晚上),襪子,靴子。

在加上手套,帽子,圍巾。

就是這樣而已。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都沒問題啦。

 

哦,對了,關於靴子。

我來之前有在馬來西亞買了一雙靴子,

可是我買的是剛剛好的 size。

結果來到這裡,因爲穿了兩層的襪子(褲襪和襪子),

靴子變得太擠把腳趾都磨破皮了。

來東京第二天,就在 UNIQLO 買了一雙 XL size 的靴子(照片中黑色那雙),

呼,幸好有買,不然接下來我根本無法繼續走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