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不囘家那篇 。。。


后來的故事 。。。。

午餐二姐帶他去吃麥記,
大概兩點他才囘到家。

我們有這樣的對話  。。。。

1。
他問我說 : “媽咪,做麽你沒有去載我的??”
我說 : “媽咪不是跟你說,如果你要回家,請二姑打電話給媽咪,然後媽咪去載你嘛 。。。媽咪都沒有接到電話,以爲你還要玩,所以就沒有去載你囉 。。。”
我問 : “你有沒有請二姑幫你打電話?”
他沒有回答 。。。


2。
他說 : “媽咪,二姑帶我去吃Mc D。”
我說 : “哦,那你吃什麽?”
他說 : “nugget,fries,還有 MILO 。。。”
我說 : “那你的 MILO 有沒有放冰塊?”
他答 : “有啊!”
我說 : “你沒有跟二姑說不要冰塊的嗎?”
他答 : “有啊!二姑忘記了。”
我說 : “哎呀,你不舒服,不能喝冷冷的水啊 。。”
他即刻的補上一句 : “媽咪,一點點冰塊罷了啦 。。。一點點而已,OK 。。。”



還有下文 。。。

晚上二姐來我們家,
我聽到的版本是 。。。。


1。
他有叫二姐打電話。
可是,他只是一直重復說 : “二姑,打電話給媽咪啦 。。。”
二姐不知道我和他的約定,
他又沒有說清楚打電話給媽咪的原因,
所以他才會覺得他有叫二姑打,
可是媽咪卻沒有來的疑問 。。。。


2。
二姐說,
她問他 : “要冰塊嗎?”
他回答 : “要!”

原來是他自己要求的 。。。
不能怪他説謊啦,
應該是媽媽要檢討一下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