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小小的生日會,
他二姑一家,他三伯一家,家婆,
大家都賞臉出席,
把我們家給擠滿了。



答應了寶貝會買個 Ultraman 生日蛋糕給他,

在網上找到一個很漂亮的,
可是師傅要出門,不接生意。
接著我也沒有再找其他的。

直到上個星期路過一間蛋糕店,
就走進去訂了一個。
和店員比手劃腳一番后,
也不懂成品會不會變了樣子。
昨天拿去拿蛋糕時才看到。
還好,他喜歡。

蛋糕很大很大,
還好,大家離開前,
我幫每個家庭打包了一大盒,
不然這個蛋糕我們家吃上一個月都吃不完呢。



爸爸幫蛋糕插上蠟燭,4枝。
他4嵗了,好快 。。。一眨眼而已啊!



手上那塊是蛋糕上的糖餅,
我還沒看到上面寫什麽,
就被他吃進肚子裏了。



小花臉一個



真的有那麽好吃嗎?



爸爸點蠟燭了 。。。



大家唱生日歌 。。。。
他笑得很不好意思



那個臉 。。。 哈哈



吹完蠟燭,
要切蛋糕了 。。。



一手就把 Ultraman 的頭給切掉了 。。。
從吹蠟燭,切蛋糕,他自己一手包辦。



這張雖然有點模糊,可是這是當天我拍那麽多照片當中,唯一一張是笑的 。。。。。
現在他很不喜歡拍照,只要我拿起相機對著他,他就說媽咪不要拍我,
我只能騙説我不是拍他,我在拍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