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寶貝的生日是在星期日﹐基於星期一還要工作﹐我怡保的家人無法在星期日當天晚上和寶貝一起慶祝生日﹐我們唯有分開兩次來慶祝﹐一次和我家人﹐一次和二姐一家人。

反正最開心的就是那個壽星仔啦﹐有機會吹兩次蠟燭﹐還有不同的人和他唱生日歌。

這幾張照片是在寶貝生日前一晚拍的﹐留個可愛又好笑的記憶 。。。


小花貓臉 - 他還覺得自己很好看呢 。。。 一直給我擺pose讓我拍照 。。。。

(這張他正在舉出 good 的手勢噢﹗)


(睡在地上)


不良示範- 搓麻將 - 這個是不良示範﹐大家千萬不要學噢 。。。 

朋友KL 專程送禮物來我們家﹐難得他那麼老遠的過來﹐吃了晚餐後﹐我們就來點‘甜品’﹐好讓他沒有‘遺憾’的離開 。。。


這小子看到我們在玩﹐那裡會乖乖的﹐當然也要插上一手。
大家不用怕﹐我們只是娛樂一下而已﹐沒有賭博﹐也沒有教壞小孩噢 。。。


騎腳踏車載寶貝

這位媽媽﹐你的size 好像有點 over 了﹐祇怕腳踏車不能負荷啊﹗
媽媽也沒有辦法﹐這個小子一直要媽媽騎上去﹐媽媽也沒有辦法啦 。。 


來來來﹐我們去買菜嚕 。。。


其實我很喜歡他坐在我後面﹐然後雙手抱著我的感覺 。。。
我很喜歡寶貝叫我們如何如何地和他玩耍﹐如果我們辦得到﹐我們也會儘量配合他 。。。
不過就有點委屈小腳踏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