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請假一天在家,
一心一意想說翊愷生日,
我要好好陪他,
還滿腹計劃要帶他去這裏,那裏的 。。。

早上睡醒,
我就約了二姐一起吃早餐。
去到二姐家,
翊愷就去找表哥們玩,
連我們出去吃他也不要跟。
這是他第一次自動不要求跟著媽咪  。。。。

吃完早餐再回到二姐家,
他還在房間裏跟表哥們玩。
我在那裏待到晨晨肚子餓要回家吃粥,
去叫翊愷回家,
他竟然要求留下不要回家 。。。


我 。。。 我 。。。 沒有聼錯吧???



一再確定后,
是真的,他真的不要回家 !!!!!



我就帶著傭人和晨晨回家了 。。。
然後,我回到家后,
打了個電話給老公,
連老公也嘖嘖稱奇,
一直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
因爲這是四年來從未發生過的事情 。。。。
第一次,他自動要求留下,不跟著媽咪離開!


我的兒子,一夜之間長大了啦?
然後滿腹疑惑,
還不是很“相信這是真的”的媽媽囘到家,
竟然變成 無所事事 了 。。。。


難得可以和晨晨單獨相處,只好跟晨晨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