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77   

舊的相機借了給弟弟,

家裏沒有隨身攜帶的小相機,

每次拍照都習慣了用 iphone。

 

可是,因爲工作需要,

讓我覺得 iphone 拍出來的照片達不到我的要求,

所以我跟老公說 : 我。需。要。買。相。機 。。。

 

雖然有在考慮那種 Semi-Pro 的,

可是,始終覺得還是小相機比較適合我整天帶著到處去。

找了好幾家店,很多店員都給不到專業的意見,

最後,我們選了這架 (因爲我很累,不想繼續走,就買了)

 

小,薄,輕 (可以隨身攜帶,很好)

有 wide angle (工作上需要這個)

outstanding low-light performance (工作上超需要這個)

有 panaroma 功能 (老公喜歡這個)

有拍照不糊/花的強功能 (工作/日常需要這個)

有能一面錄影一面拍照的功能 (買的時候不知道有這個功能,後來發現了,大喜歡)

價錢可以接受 (RM7xx)

喜歡它的藍色

 

IMG_8379

原本店家送的相機包超超超難看,

後來我們去 Daiso 看到這個包,

小小個,又是藍色有夠 match 的,

就買了它當相機包。

漂亮 ^_^

 

IMG_8380

用了2個星期,還不錯啦,

至少我要的它都能做到,

粗粗地用著先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