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寶貝已經去游泳三次了。
現在他接受用泳圈﹐
越來越會踢水﹐
還表演跳水給我看。
老公也比較輕鬆﹐
不必時時刻刻都要扶著他。


上個星期連續八天和媽媽黏在一起的後遺症﹐
就是星期三開始去二姐家時﹐
他不讓我離開。
然後﹐一天內會哭好幾次﹐要找媽咪。
還好後來第三天就習慣了﹐
不再哭著要找媽咪。


和媽咪黏在一起的那幾天﹐
他完完全全沒有吃過飯。
不吃飯﹐就用其他食物代替吧。
大部份時候﹐我都煮麵給他吃。
他真的真的很愛很愛吃麵噢﹗
有時候清湯﹐有時候乾的。
我都儘量放多一些肉﹐菜等等下去一起煮﹐
希望他可以吃到足夠的營養。


如果沒有去二姐家的話﹐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
就是叫媽咪給他沖涼。
那﹐他就可以坐在沖涼盆里玩水﹐
還有一堆的玩具陪伴著他。


兩天前﹐我才發覺原來他是那麼會講話的。
我的意思是﹐如果有個人只和他見過一兩次﹐
或者見過一次﹐可是他和那個人很投緣的話﹐
他就好會和人家講話聊天哦﹗
他會一直告訴人家他剛見到什麼﹐剛做過什麼﹐
他也會不停的問人家問題﹐為什麼你這樣﹐為什麼那樣 。。。
絕無冷場﹗


我一直都擔心﹐
他的內向和膽小會影響到他的社交能力﹐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啦。


我很期待看他在上幼兒園後﹐
會有怎樣的改變。
不過﹐先要渡過開始那痛苦的一關。
想到那一關﹐我還真的蠻擔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