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 2007年最後一天了﹐
可是一點興奮的感覺都沒有﹐
就像其他的日子一樣的過生活。


今天早上﹐就被寶貝弄得心情很糟。
半夜竟然起床兩次討奶喝。
到了二姐家﹐竟然哭得呼天搶地的﹐
硬是要和我一起坐在後座。
我真的沒眼看﹐趕快下車﹗


我知道﹐他已經 sense 到﹐
好像有一些重大的事情要發生。
我想﹐他大概是感到很沒有安全感﹐
所以會出現一些反常的行為。


對於三天後他要去上學的事情﹐
其實﹐我也是一樣的擔心﹐緊張。
心情也是很差。
想太多也是沒用﹐
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老公今晚要工作到深夜﹐
所以也沒有去那裡 count down。
大概會在睡夢中﹐迎接2008 年的到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