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2.2005

體重﹕9.4公斤
身高﹕75.5cm

打針
原本11月26日約了時間去打針﹐但是寶貝傷風咳嗽﹐所以被迫延遲。結果兩個星期後的星期六(12月10日)去打針。寶貝這次也沒有哭。除了第二次打針時有哭一下﹐其它打針的時候都沒有哭過一聲。真是個皮厚的小孩。

Hands Up
這一招昨天剛剛才學會。就是當我們說hands up時﹐他就會把手舉得高高的。給我一點點時間捕捉寶貝舉手的鏡頭吧。

愛看Barney
每開一次給他看﹐他都會很開心地坐在電視前看。一聽到喜歡的歌就會拍拍手﹐一看到Barney出現就會開心的指著電視然後拍手大叫。不然就會興奮的坐在那裡轉一圈。但是﹐這些都只是維持15分鐘而已。15分鐘過後就不會乖乖地坐在那裡看。所以我也只是讓他看15分鐘而已。

愛發脾氣
小小年紀脾氣可大的很。在二姐家裡時﹐一不稱心就大發雷霆﹐又哭又叫又踹。而且脾氣一來﹐生人免近/摸/和他說話﹐不然就發更大的脾氣。而且必需等好久才能消氣。他知道大家都遷就他﹐所以就很會耍脾氣。但是回到家他就不大敢發脾氣﹐因為有個很兇的媽咪會罵他﹐所以就算是發脾氣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早起走走
早上一起床(有時候天還未亮)就會吵醒我們﹐然後指著房門吵著要出門。通常老公都會被吵得頂不順而無可奈何地離開溫暖的被窩﹐然後抱他到外面走走。走完回來後﹐寶貝就會很滿足不吵不鬧地睡在床上﹐就算睡不著也會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就是不會吵你啦。我們兩老當然是繼續會周公囉。

玩躲貓貓
每次我都會和寶貝玩這個游戲。 通常都是我躲在牆壁後面﹐然後由他來找我。每次被他找到﹐他都會大叫大笑。和寶貝玩這個游戲玩得非常開心﹐很喜歡看他找到我後那臉上出現的快樂笑容。每次看到寶貝無論是大笑還是咪咪嘴的偷笑﹐心裡就會覺得非常的幸福和滿足。

很明顯的寶貝越來越懂事了。我們平常和他說話﹐大多數他都可以明白。我好喜歡看到他照著我們吩咐做事情。有時候明明不expect他會了解的東西﹐但是他就是可以明白還做給你看﹐就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這小子懂得的事情越來越多﹐認識的生字也蠻多的。

很開心寶貝看到寶貝的進步。這是每一個媽媽的驕傲。

可是我還是很期待寶貝可以叫爸爸﹐叫媽咪,或者叫出些其它的發音。現在他的語言還是處於哇﹐啊﹐嗯﹐而已。還有就是走路啦。雖然我們從來都沒有逼他走路﹐任由他自己決定﹐但是心底深處還是很著急的啦。我好期待拖著他那只小小手﹐可以和他手牽手一起走的畫面啦。孩子啊﹐你要媽咪盼望到甚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