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東方明珠塔﹐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廣播电视塔

朋友們﹐我回來啦﹗﹗

這次的上海江南遊由於是跟團去的﹐所以行前就沒有抱太大的希望會盡興而歸(看我行前沒有怎樣提到這次的旅遊就知道)。結果﹐果然如事前想的一樣。

雖然不是很盡興﹐老公和他的朋友還和領隊吵了起來。但是畢竟花了錢﹐還是要讓自己開心一點嘛。每到達一個景點我都抓緊時間拍照﹐結果我的相機拍了800多張照片回來﹐在加上朋友的相機裡的照片﹐加起來千多張照片﹐還是蠻有收穫的。

這幾天都是假期﹐但是就是沒有甚麼時間來這裡寫寫東西﹐給我一點時間吧。

結論就是﹐還是自由行比較好。(老公這次總該死心了吧﹖﹖﹖﹗﹗﹗因為他比較喜歡跟團﹐覺得方便噢﹗)

上海﹐我們還是會再回來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