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要三個月了﹐肚子已經大起來了。

褲子有點穿不下﹐平常穿的普通 T shirt  也很明顯的腰圍部份很窄了。

再過一兩個星期﹐大概全部都穿不下了。

該量量看腰圍大了多少。

從星期日開始﹐不再對食物有抗拒﹐終於能夠吃得下了。

有好幾天都有一天吃五餐的記錄。 能吃就好﹐能吃就好﹗

五天裡面﹐吃了四天的 nasi lemak ﹗

早知道這個星期的狀況良好﹐不應該放棄去吳哥窟的﹐有點小後悔了。

安妮說看得出胸部有大了也 。。。 可憐﹗只有懷孕這段時間才有‘東西’看 。。。

這個星期上班都背著 laptop 走很多路﹐是不是這樣﹐所以腰很痛呢﹖

寶貝常常會摸摸我的肚子﹐告訴我有小北鼻﹐然後說自己是翊愷 ko ko。

很喜歡躺在床上﹐讓他一面摸摸我的肚子一面和我講話的時刻﹐感覺好溫馨﹐好幸福﹗

老公和寶貝﹐都直說這一個小寶貝是個妹妹來的。 我不敢期望太高﹐以免到時失望。

男女都好﹐我只要他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