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不舒服﹐怎麼難過﹐怎麼辛苦﹐不知不覺中﹐我也已經撐了一個月。 好快﹗


今天和老公帶了寶貝﹐一家三口去和我們未來的新成員見見面 (其實帶寶貝去是因為要帶他去打針)。


小寶貝已經長大不少了﹐醫生證實已經有10個星期大了。


當醫生告訴我的時候﹐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 Thank GOD﹗最快2個星期﹐最慢4個星期﹐我就可以脫離這辛苦的階段了。


希望這個小的不要和我搞對抗﹐乖乖的﹐讓我接下來的日子好過一點﹐好嗎﹖乖噢﹗﹗



頭﹐手﹐腳﹐心跳都有了(醫生一面指著銀幕﹐一面解說著﹐不過我看來看去還是看不懂頭在那裡﹐腳在那裡 。。。)﹐


寶貝拿著醫生印出來的超聲波掃描圖﹐一面不停的叫 小北鼻﹐小北鼻  。。。。。


和醫生說最近常有胃痛的問題﹐醫生問我要不要拿些藥回去吃﹐不需要那麼辛苦。


噢﹐這當然要啦 。。。。 還需要考慮嗎 。。。。 我還怕沒有胃痛藥給孕婦吃呢 。。。


這次體重是 45.8 kg﹐比上次產檢時的 46.7 kg 輕了。


嗯﹐還有最重要的﹐就是預產期啦。


醫生算出來﹐大概是落在明年的2月12日。 


寶貝出生時比預產期早8天﹐希望這個也早多一點﹐不要在大年初一來報到﹗


原本想要叫媽媽來陪月﹐可是接近新年﹐我不知道她願不願意來幫忙。 


如果叫我回去怡保坐月子﹐可是那個時候寶貝開始上幼兒園了﹐把他放在這裡由二姐照顧他上課下課一
 或兩個月﹐我又不放心。


如果叫他停學兩個月跟我回怡保﹐又怕他回來後跟不上班上的進度。


唉﹐真的是很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