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前夕﹐那晚除了安妮要出國工作無法出席之外﹐我有邀約的人都出席了。

(安妮小姐﹐甚麼時候才能把漂亮可愛的女兒帶來給我們大家看看﹖已經一歲多了﹐都還沒看到她的廬山面目呢。:P)

可是卻出現了大狀況。

那些雞翅膀﹐硬得不得了。咬不下﹐拔不斷﹐撕不開﹐沒有一個人能夠把一隻雞翅膀給吃完。

老公和妹妹男友很努力的在燒﹐可是卻白白浪費了他們的一番心血。這些雞翅膀﹐應該是來自超級老雞的吧﹗

不過幸好大家都不介意   (應該是心裡面罵個不停了吧﹖哈哈)﹐也幸好還有其他的食物招待﹐小配角們紛紛得到大家的青睞﹐都一一被掃空。

不過這幾天一直都被人拿來做笑話﹐我想這件事應該會被說好久好久了

害大家高高興興的來﹐卻無法盡興地吃飽飽的回去﹐實在是過意不去啦。


當晚還有交換禮物﹐看看大家帶來的禮物


一場“生死搏斗”之後﹐大家開開心心的拿著禮物拍照。

那晚﹐和沒錢小姐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多(還是三點多﹖﹗忘了)﹐ 好像回到了以前唸書的時候。我真的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這樣聊天聊那麼多個小時了。如果不是寶貝醒來找我﹐我想我們應該會聊到天亮吧﹖能夠和朋友聊天聊天亮﹐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