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是我在馬來西亞根本沒有那個精神精力時間做的,

也從來不會花時間在這些事情上。

可是,在東京/北海道的12天裏,我也不懂"sot"了那條筋,

幾乎每晚都做,到最後還有點上癮了呢。

幸好回來后,恢復正常了。。

 

出發前,我有列出一些必敗的好東西,

包括下面這三樣。

 

原本是買了,拿回來馬來西亞用。

後來回到酒店后,

就想說爲何不現在用,反正全都是我當前最需要的啊。。。

順便可以試試看,如果好用,回來前再去敗就好啦。

所以,就這樣開始了每晚臨睡前要當個水水的“美人” (Ahh hemm ...)

 

P1080551.JPG

右邊兩盒是賣得非常好的“休足時間” 貼布,

青色盒子是腿腳舒緩貼

藍色盒子是腳底按摩貼

 

IMG_3268.JPG

個人比較推薦這個腳底按摩貼,

上面有顆粒,貼上去后是冰冷的,

腳底會有癢癢的感覺,很舒服。

另外那個腿腳舒緩貼效用好像沒有那麽大。

 

IMG_3271.JPG

那個冰涼的感覺,

可以持續很久一下 。。。

很舒服。

 

P1080550.JPG

這個QTTO 階段式機能減壓襪,

去日本前已經是我的必買物品,

據説,可以舒緩腿部壓力,

雙腿不會變壯,也不會水腫。

我。。純粹是人敗我也敗,人穿我也穿,

效果我真的沒有太大的感覺,

 

IMG_3272.JPG

我想,是不是因爲有穿著它睡覺,

而可以在第二天充滿元氣地繼續趴趴走?

如果沒有穿的話,是不是也是一樣呢?

我不知道 :P

可是秉著有穿有保護的心態,

我還是乖乖每晚都穿著它睡覺。

 

P1080555.JPG

面膜,我依照必買列表上來買的。

那邊天氣很乾燥,我每次去到冬天的國家,

臉一定脫皮,乾燥,粗糙,細紋全出來,

買了這兩盒面膜,我天天敷臉。

我的皮膚真的有變嫩嫩的,變水水的,

一塊皮兒都沒有脫,

自己摸自己的臉,都覺得嘩,好滑哦,

大概是我從20嵗以後不曾有過的感覺。

 

IMG_1564.JPG

果然有敷有保護,

回來整整一個星期,

我的臉還是嫩嫩的 。。。

(不過一個星期后就覺得嫩嫩漸漸要遠離我了)

 

以上,就是我在日本的時候每晚做的事情。

 

P1080559.JPG

這四瓶,也是人敗我敗,人喝我喝。

那個肌研,我已經把我的保養品換去這個牌子了。

看到他們有飲品,我也買來試試看,

感覺就是濃縮果汁的味道。

 

哈,就是買爽啦。。

我每隔幾個晚上就開一瓶來喝,

沒有帶任何一瓶回來就是了。

 

IMG_3332.JPG

牛奶,

從東京喝到北海道。

當地有什麽限定,就喝那個牌子就是了。

牛奶,好喝,好喝。。。

我,只有在國外才喝鮮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