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翊愷學校有額外課程,放學后留在學校吃午餐,然後再上一個半小時的課。

有素描 (scribble) ,Martial Art,Never Ending Story Drama,BM Reading,Chinese Reading。

這些課程不能單獨選一項,要拿就全部一起拿 (除了Drama 可以另外選擇)。

所以我沒有給他上,因爲覺得有些課程不是很需要。

 

後來,家長反應不是很熱烈,

校方終于讓家長選任何一項課程。

我原本想要讓他去上scribble,

見他喜歡畫畫,想說讓他去學。

可是,他說他不要。

我也就沒有讓他上。

 

前兩天,我又問再次問他,要不要學一點東西呢?

他說:他要學 Taekwando,和畫畫。

啊 。。。 太陽西邊起了啦!!!

 

其實,我是問爽的啦,

因爲都知道答案一定是說不要的嘛 。。。。

誰知道,這次,他第一次說要哦。

不過我說他最好是先選一樣,

叫他先想想,睡一覺,再給我答案。

(哈,天知道他是不是會想/有在想啦,我真是有問題 。。。)

 

第二天,我問他想到怎樣,

他說他要學 Tawkwando,

還順便表演一兩招花招給我看。

我說那畫畫不要學嗎?

他說不要,因爲他已經很厲害畫畫了,

不必學了。

(哇哈哈哈哈 。。。)

不過,他也說:但是,我還是不會畫 dinasours 。。。

 

有自信了哦 。。。

 

再來,

星期日那天,

我帶他們去 Sunway Pyramid,

在 Jaya Jusco 裏頭,

我們選好玩具内褲,要去給錢時,

經過一對母女蹲著選襪子,

走在前頭的他大聲地說:Execuse Me !!!!

我又在次 哇哈哈哈哈 。。。

 

那位媽媽即刻起身,

我見他原本是臉黑黑的,想說誰這樣大聲喊 execuse me 啊 。。。

一看到是一位小孩,臉上即刻出現想笑又不敢笑的表情,

大概是覺得好好笑,可是如果笑的話就會很傷了孩子心的那種,

一直憋著 。。。

 

我看著那位媽媽,不好意思地笑笑,

然後即刻追上孩子,說:你這麽大聲說 execuse me,嚇到媽咪咧 。。。

不過,你好厲害哦,你能勇敢大聲地說出來,真的很棒很棒!

 

我的孩子,開始變得有自信了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