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K_5Y4M.jpg

 

請看這篇自動交朋友中,我有提到他班上的一位同學。

下面這張小圖就是他的同學 - V 同學。

P1050899.JPG

 

自從翊愷開始知道有 V 同學后,

他就開始以以 V 同學作爲他的榜樣,

處處都學模仿 V 同學。

 

最明顯的,就是他的髮型。

每天沖涼后,他就梳一粒照片中這樣的頭,

他說他要像 V 同學一樣,前面頭髮梳下來。

可是,V 同學髮質和你不一樣啊,

人家是自然直溜溜的,怎麽梳都是這個樣,

你的捲髮這樣梳,怎麽看都一點都不好看啦!

 

P1060490.JPG

 

除了髮型,他很注意 V 同學的一舉一動,

V 同學做什麽,他都會照著做。

上音樂課時,他也是一定要站在 V 同學旁邊,

老師在教,他的眼睛就是一直往 V 同學瞄去,

然後,站在 V 同學身旁,他會一直踮起腳來,

我有問他,爲何要這樣踮著腳站,

他說他要像 V 同學一樣高噢 (V 同學高他足有半個人頭) 。

 

P1060494.JPG

 

每天放學回來,

他一定會告訴我今天 V 同學做了什麽,說了什麽。

看來他非常崇拜這 V 同學哦。

 

這 V 同學的功課學業不錯。

如果翊愷事事以他為榜樣的話,

就再好不過了。

畢竟,無論我們怎麽教怎麽催怎麽逼 (我是指功課上的),

都不及他的同學朋友的影響來的大。

畢竟,要他自己願意去做,滿心歡喜去學,才會事半功倍。

(最近,他非常的乖,做功課不必我三催四請,背生字也很快上手,我有苦盡甘來的感覺,這,下篇再説)

 

 

P/S: 頭髮長了,是時候帶他去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