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和樓下)


我們周年紀念慶第四攤,
我們去了CYCHONG 的介紹,
在 Ara Damansara 的 牛車水裏面,
很漂亮的一家餐廳 - Fullhouse。



(小擺設,門,燈,還有屋頂)


真的好漂亮,
以後如果我搬新家,
家裏的裝潢一定要是白色的。
白色,白色 。。。 好漂亮,好有 feel 。。。






(樓上)


我,老公,翊愷和我妹妹來到這裡時,
差不多都滿座了。
我們一共換了三張桌子,
最後換到樓上 open air 的位子,
沒有冷氣風扇又是大熱天,
老公和翊愷都汗流浹背的,好辛苦呢。



(樓上,樓梯処)


剛開始想照片時,
我都必須鼓起很大的勇氣,
才敢拿著相機跨出去 。。
不過拍了幾張后,
就覺得沒什麽好怕的,
然後就很放膽地喀嚓喀嚓下去了。



(樓下)


每一個地方,
每一個角落,
都可以拿來取景,
都可以拍得很美很漂亮  。。。



(我們點的食物)


說到食物,
我們點了兩套午餐套餐,
只是我和妹妹吃而已,
兩個男的沒有吃。
老實説,
我覺得還可以,
不難吃。。。。。
只是吃到後面時,
有點膩。。。
(這樣講會不會砸了 CYCHONG 這位美食家的招牌?)

(快逃 。。。)





哦,還來得及把寶貝的照片放上來,
大病初愈的他,
已經沒事了,
不過就顯得臉青口白,
看來還沒恢復元氣呢 。。。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
拍得他好像 ang mo kia !


快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