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爲傭人不能吃豬肉,
所以除非妹妹和男友有在,
我才有機會煮豬肉。

今天他們有在,
所以我有機會再次挑戰  Ohbin 的蒜香4321燜花肉

其實我有嘗試過要煮這道菜,
可是第一次挑戰這道菜時,
我失敗了!

因爲我家的煤氣爐是沒有特小火的,
而食譜上說要燜 40分鐘,
結果我一時沒注意,
差一點點我的鍋就可以丟掉。
整鍋都差不多都燒焦了 。。。。
老公還安慰說雖然有一點點苦,
可是味道真的不錯呢 。。。




前幾個星期家裏換了一個新的煤氣爐,
還特地選一個有特小火的,
有了這個新的煤氣爐,
今晚挑戰的蒜香4321燜花肉,
當然是百分之百的成功!
大家一致都說好吃捏 。。。。






雖然是有點油,
可是真的很好吃,
我一口接著一口的,
簡直就停不下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