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_1000D_IMG_4709.JPG

 

一嵗七個月,

除了越來越有主見,常讓我頭痛之外,

也開始讓我覺得養女孩,很好玩。

 

Canon_1000D_IMG_4707.JPG

 

怎麽說呢?

從兩三個星期開始,

每次我帶她出門去用餐,

她會對著那些餐廳裏的服務生放電 。。。

 

Canon_1000D_IMG_4706.JPG

 

她首先會鎖定一個目標 (是男生哦),

然後只要那男生經過 (服務生都是要走來走去的嘛),

她會用她最可愛無敵燦爛的笑容對著人家笑,

還再加上眯眼,嘟嘴,身體和頭搖擺搖擺的 。。。

每個被她電到的人,都會被她搞到無心工作,就是一直來逗她弄她。

而且哦,她通常只對外勞服務生比較有興趣唄!

死未?!!!

 

Canon_1000D_IMG_4726.JPG

 

還有, 前幾天我和妹妹帶她去吃晚餐,

隔壁有位男生,不懂爲何一直對她看,

她察覺后,竟然會流露出那種女生怕羞的表情和動作。

 

Canon_1000D_IMG_4733.JPG

 

她一面把玩手上的手帕,

一面把身子轉過來背對著那男生,

然後再偷偷轉頭瞄一下人家,

再地頭含羞答答地把玩手上的手帕

這動作 -->  把玩手帕 --> 轉身 --> 偷瞄 --> 含羞答答

來來回回重復好幾次,

還有再加上那種 “哎呀,你好壞哦,一直都在看人家,我不依啦 。。。 ” 的表情,

看到我和妹妹一直都在笑,實在是頂不順她 。。。

 

現在的小孩,那麽早熟的嗎?

本來該是18年后才需要擔心的事情,

難道現在就開始了嗎?

 

Canon_1000D_IMG_4728.JPG

 

啊,還有還有,臨走前,

她竟然會自動轉回頭去,跟那位男生揮手說 bye bye !

那麽自動自發,也是第一次也 。。。。

(媽媽當場傻眼)

 

 

PS:  她在打電話給她爸爸,一面講一面很開心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