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 Project Manager last day。
我們在 Hari Raya 前一個星期,
才知道她要離職的消息。

我和她一起工作了7年,
彼此都可以說很有默契了,
當初我離職,
再囘去也有一點是因爲她的緣故。
現在能夠有份工作時間 flexible,
薪水還可以,工作量不多,
也是因爲有她障著。

現在,她走了,我沒有靠山。
新來的 PM,blur blur 的樣子,
來了一個月,沒有跟我們任何人講話,
我們上個星期才知道他是誰。
這個星期開始,
才看到他 kelam kabut 的做事情,
哎 。。。

我不知道我逍遙的日子能過多久,
雖然老闆需要我在未來幾個月内,
全力幫忙新來的 PM,
所以,暫時來說,我還是安全,
不至於即刻要收拾包袱回家。

哎,如果 PM 早點通知我她要離開,
那我在8月初的時候找到新工作的時候,
就可以毫無顧慮地接受。

現在,
我和同事說,見步行步吧,
以不變應萬變是最好的方法。
先看看情況再作打算吧。

如果真的不能待了,
那就表示我逍遙的日子正式結束啦,
是時候囘到朝九晚五的生活囉。

我無時無刻都很珍惜
能有機會以現在這樣的方式來上班,
我知道這樣的日子或許會有結束的一天,
只是我都很盼望,不要那麽快來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