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認識這個,

是聼SIL們在討論才知道。

SIL A 說:我不會去吃的,因爲我不喜歡馬先生,他的店我就 boycott。

SIL B 說:撇開這個,至少去試試看,他們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IMG_0046.JPG

 

我在旁聽,然後記住,然後再找一個星期六,去試。

可是,那些麵包,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麽選,

就隨便選了一個很陽春的 類型 dounut 的麵包 (如下)。

 

IMG_0043.JPG

 

IMG_0039.JPG

Latte

 

IMG_0041.JPG

YK 的 cupcake

 

IMG_0049.JPG

原本要叫 Croissant,可惜沒有了,

只要叫了Panini。

(有兩片的,一片被老公拿去吃了)

 

這幾樣小小的,要價RM30多,

還蠻貴的。

 

食物,我覺得還好,

或許我沒有吃到那些看起來硬綳綳的麵包,

以及其他 menu  上的鎮店的餐點。

大家可以抱著嚐鮮的心態去。

至於我,近期内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