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11.JPG

 

七月的時候,

翊愷被老師打(看這裡),以及我到校務處去投訴后(看這裡),

他老師第二天沒來上課,

我還曾經擔心了一天,

會不會是因爲我對於這件事情處理不當,讓她難堪。

可是,後來見她照常上課,像沒事情發生過一樣,

我才放心。

 

P1050218.JPG

 

可是,昨天開學第一天,

我就看到他的班級來了一位新的老師 。

剛好遇到學校助理,我就問之前的老師沒教了嗎?

助理說:對啊,老師家裏有事,不能繼續教下去,

所以新的老師來代替。

 

聼了后,我又在亂想 。。。

真的是這樣嗎?

有可能是因爲我投訴的事引起的嗎?

如果是這樣,我真的很内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