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261.JPG

(with ultraman pose ... looks so cool ...)

 

今天送翊愷進課室,

老師沒在,又是代班老師來上課。

想不到,新來的老師上班不到兩個星期,就離職了。

 

校方沒有通知我們,我是透過隔壁班的老師知道的。

(她剛好也是我的舊同事)

 

學校應該會請新老師,

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

 

代班老師原本是教三嵗班的,

現在要教五嵗班,也是什麽都不懂,

不過舊同事說老師不懂不明白會過去隔壁問她。

 

好不容易,稍微看到孩子有點進步,

也覺得舊的老師教得不錯,

現在卻要面對換老師還有沒有老師的問題,

希望校方可以儘快找到新老師,

畢竟老師和孩子們的親密關係需要時間建立,

我怕這樣頻頻換老師會影響到孩子們的學習。

 

P1050264.JPG

(his mouth is full with tooth paste ....)

(new hair cut .. by me :D)

 

PS:

我趁機問我的舊同事,爲何翊愷的舊老師會離去,

她說她也不太清楚,可能做得不開心吧。。。

我。。。又亂想了。。。

 

然後我又問,那個新來的老師怎麽又離去呢?

她說新老師根本沒有教學經驗,完全 handle 不到 。。。

 

她說是這樣的啦,這裡的 turn over 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