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下午天氣雖說不晒但是卻很悶熱﹐我們就帶寶貝到club house 游泳池玩水去﹐讓他可以清涼消暑一下。

有了上一次不好的玩水經驗﹐這一次我吩咐老公要先給寶貝適應一下﹐然後才給他下水。所以我們就先抱寶貝在泳池邊給他踢一踢﹐拍一拍水。之後才慢慢的把他放進水裡。

這一次因為有了事先準備﹐所以寶貝沒有上一次那樣一下水就顯得很害怕。這一次一下到水裡﹐他就快活的不得了﹐一直用手拍打水讓水花四濺﹐還不小心喝了幾口水﹐我蠻擔心他會著涼的。老公給他在水裡浮著﹐還說他自己可以浮起來﹐不過老公可不敢完全放手。

老公有嘗試把他放進游泳圈裡讓他自己浮著﹐但是這小子竟然不喜歡﹐硬是要爬出來自己浮著。可能坐在裡面他的手就玩不到水﹐所以他不喜歡吧。不過我也喜歡看著他這樣的浮著﹐好像小魚兒一樣地游來游去(雖然爸爸在一旁扶著)。

這一次有進步﹐可以在水裡玩得蠻久﹐其實也不過那15分鐘。但是算是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