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第四天。
昨晚我們去酒店附近吃麥當勞時,
看到酒店對面有間吃點心的,叫點心皇,
老公就說明天早上我們就在這間吃吧,
不必去遠遠的地方。



第二天,我們來到點心皇吃點心。
結果,讓我們失望透了,
難吃,難吃,一整個難吃!!!
那腸粉我吃了一口就想吐,
根本無法擺進嘴巴裏面。
其他的也是沒好吃到那裏,
這間餐廳,
完全破壞了我一向來對香港點心的美好印象!!

老公說,很多人跟我說香港點心不好吃,
原來是真的那麽難吃的。

我可憐的老公啊,
不是香港點心難吃,只是這家點心難吃而已啦 。。。。

說老公可憐,是真的好可憐,
來了那麽多天,
都沒有吃過一餐好吃的,
每一餐都讓他州眉頭  。。。。。
我真的不是個稱職的導遊啊!!

吃了難吃的早餐,
我們想到灣仔的太源街走走。



這次,我們沒有搭地鐵,而是試試乘搭電車。


電車對面就是地鐵天后站的入口處。


窄窄小小的電車廂,
人好多,好擠,
稍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


抱在一團的父子


我們來到了太源街
這裡大白天早上,就擺滿檔口了,
非常熱鬧。
這裡兩旁的店家,都是賣玩具的,
所以,大家可以知道爲何我們來這裡了吧?!


漂亮的花


玩具店


玻璃櫥裏滿滿的模型


這兩套Ultraman 和 怪獸模型賣得好貴哦。
我們找不到 Ultraman,不過看到很多玩具,
價錢都好便宜哦 。。。


玩具店,玩具店,玩具店


這裡還可以看到賣菜的檔口


更讓我看到賣豬肉的


都是老人家在擺檔的


排的整齊的蔬菜


謝安琪的那首唱得街知行聞的喜帖街,就在這附近。
這是喜帖街上某一副牆壁的壁畫。
可惜,這地方將會被拆除,所有店家都已經搬離。
喜帖街,只能留在回憶裏了。


我們在太源街買的東西就這三樣 :


這益智遊戲,
港幣好像是四十五元。


七巧板,也是便宜,
港幣七元而已。


翊愷的風衣,港幣七十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