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寶貝沒有去上課﹐
帶他到最近的 Bukit Tinggi 的 Jusco 去逛。
這是我產後﹐
第一次和他﹐就兩人一起去逛街。
可以和媽咪一起去 "gai gai"﹐
他顯得非常興奮。

走不到5分鐘﹐
他就和我說﹕媽咪﹐我要坐下來啦﹐我走到很累了。


(幫他拍照﹐他故意背對著我﹐然後說﹕媽咪﹐你拍我的頭啦﹗)


(還要耍酷)


再走不到15分鐘﹐
寶貝說﹕媽咪﹐我肚子很餓﹐你看你看﹐我的肚子扁扁﹐我要吃 nugget and fries。
結果還沒走完我們就去麥記。


(他的最愛 - Nugget and Fries)


(哦﹐還有 Tomato Sauce)


吃完去Jusco 買點東西﹐就回家。

在車上﹐
寶貝問我﹕媽咪﹐做麼我們沒有去 Lion (就是 Sunway Pyramid) 那邊的﹖
我說﹕為什麼﹖你不喜歡這裡嗎﹖
他說﹕不喜歡﹐這裡不好走的 。。。

哇﹐還會嫌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