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老爸老媽一早就說好要上雲頂﹐好像每年的這個時候﹐老爸的“賭癮”就會發作﹐一定要上山“就醫”才行。

老爸老媽要上山﹐我們當然奉陪到底﹐連續三年都是在同樣的時候上去﹐好像朝聖一樣呢。

兩人在星期四就迫不急待的駕著三妹的車上山﹐ 而我們是在星期五才上去和他們會合。

和往年一樣﹐我們還是住在 First World Hotel﹐因為靠近室內游樂場﹐也非常方便。

我們一家三口只是在室內游樂場內逛﹐就已經很累﹐因為那個小頑皮不肯自己走﹐要我們抱。

他現在可不輕啊﹗結果大部份時候都是老公抱著他走﹐因為我實在是無能為力啊﹗

我們玩了幾項玩意﹐單單是那個旋轉木馬﹐我們就陪寶貝坐了4次﹐還好沒有轉到頭昏眼花。

這一次上山竟然沒有時間陪伴老爸老媽﹐因為晚餐時老公要吃快餐﹐老爸老媽要吃麵食。

當我們和寶貝在游樂場玩時﹐他們早早在房間裡頭睡覺了。

只有第二天吃早餐時﹐才有機會一起坐下來吃飯聊天。

說起早餐﹐差點忘記了﹐那個臭寶貝﹐因為一直嚷著要走走﹐不肯好好坐在椅子上﹐還站在上面灑尿。

真的給他氣壞﹗

吃完早餐﹐我們再去游樂場玩﹐還有坐了那個毛毛蟲火車﹐到室外游樂場看看 。

好久沒有去室外游樂場了﹐多了幾項游樂項目﹗

比起室內﹐室外游樂場就比較刺激多了﹐這些對我來說屬於一級高危險的玩意﹐就只能遠看不能近碰。

我還是比較適合坐毛毛蟲火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