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女人街逛時,沒有注意時間,
只知道整條街已被我逛完,腳也很痠,
是時候囘去休息了。






上面的照片是在某個地鐵站裏拍的,牆壁用馬賽克瓷磚來鋪成的圖案,很漂亮。


傍晚,我們出發到中環去吃晚餐,路經名牌店


我們去鏞記吃燒鵝
只點了1/4只燒鵝加一碟菜,
買單一共300多塊,老公又牙痛了。
老公說 :普普通通而已,還是馬來西亞的 Duck King 比較好吃。
我說 :老公,這是鵝肉,不是鴨肉噢!


正當我們在吃的時候,
翊愷同時間也一面在玩他新買的 Ultraman 玩具。
因爲這樣,就吸引了隔壁桌的一位小朋友。

這小朋友自個兒走過來,站在老公旁邊看翊愷玩,
然後,他就和老公説他也有 Ultraman,
問翊愷的 Ultraman 在那裏買的,
然後,他索性就坐下來和老公聊天。

這位名叫 Sean 的小朋友,
跟隨父母姐妹一家人從新加坡來到香港旅行,
今年六嵗。
對於他的大膽和主動,
我們真的優點被嚇到,可是卻又很欣賞。


然後,我們家慢熱的小朋友,
就從我身邊走去坐在爸爸的身邊,
開始和這位志趣相投的新朋友玩。


他們一面玩一面大喊大叫的,
幸好,沒有人趕我們走 。。。。
單看翊愷開心的笑容,
我相信,這應該是翊愷來香港期間,最開心得時刻 。。。

吃飽了,和新朋友依依不捨說再見后,
我們到蘭桂坊去走走






走完,看看時間應該還趕得上觀賞[幻彩詠香江],
於是就往星光大道去。



結果,我們沒有預算到從地鐵站走去星光大道需要那麽遠,
所以,到星光大道時,[幻彩詠香江]早已經結束。
沒關係,在那裏看看香港夜景也不錯。


夜景很美,可惜四周圍都是大X人,
很吵,簡直像在巴刹一樣。


老公在休息時,我到處走走拍照。
這是我第一次來星光大道呢。
這是李小龍的雕像。


劉德華的手印。


梁朝偉的手印。


等老公休息夠,
我們就急急腳離開囘酒店。


到了晚上11點多,
大家都肚子餓了,
到酒店對面的麥當勞醫肚子吧。


試了他們的香芋批 (Yam Pie)


味道還好。


還有微辣的炸雞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