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 MV,
不是逢萊茶坊,就是對面的日本餐。
這次,我決定試試看別的,
就想到妹妹常說很不錯的紫藤吧。

紫藤還蠻難找的,
它在 The Gardens 最底層,
就在鼎豐泰隔壁而已。



因爲只有兩個人,不能多點什麽,
只好隨便點兩樣菜配飯再加一壺茶。


點了香片來喝,
很不錯,很順口又不會 "gip",
我們很喜歡紫藤的茶。


宮保鮑魚菇
我常常聼妹妹說這道菜很好吃很好吃,
就點來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是很不錯的,
相反的,老公就說普普通通而已。


腰果炒雞肉
不好意思,名字我忘記了,
我喜歡因爲它有很多很多的腰果。


茶飯
他們的飯我很喜歡,
有茶的香味呢。

紫藤的菜色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茶菜,
在每樣菜裏,加入一些茶葉調味,
所以吃起來就有股茶葉的清香。

價錢方面就滿高的,
每樣菜大概都在 RM18 上下。
如果人多的話,就可以點多幾樣菜,
平均分擔消費,這裡算是個不錯的地方。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