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K 下個星期會在新的學校上課,

今天帶翊愷去學校的 Orientation Day,

帶他去認識老師,熟悉環境。

老師是印裔,看來還不錯,

跟她說了YK 的學習上的事情,能力到那裏,

希望她多加注意的事情。

我希望,這一年,

YK 能有學術上的進步。

 

當人家問,都六嵗了,最後一年了,還要換學校?

爲什麽不呢?

當你知道如果繼續呆在這裡的結果會是怎樣時,

爲何不讓他有更好的機會去學習去進步呢?

 

其實我是有後悔的,

我後悔去年沒有即刻作好決定,

我覺得他已經過了最好的學習階段。

 

要玩,我已經讓他玩了,

是時候讓他定下來,不能再嘻嘻哈哈,

對自己負責任,還有學習的態度,

是他必須學習的。

 

且看,今年的改變,

會有什麽樣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