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豆江鱼仔三巴



這是星期五晚上煮的。
看到 Ohbin 貼這道食譜時,
我有想過要煮,可是要等我有買到臭豆先。

結果,星期三那天,
老公三姐來探訪時,
帶來了一包臭豆,
怎麽那麽巧呢?

味道還可以,
可是老公嫌不夠咸不夠辣。
(Sambal 本身就是非常咸和辣,
我就是怕太咸太辣了,
加了很多很多水)

那個臭豆,很苦 。。。
因爲我只是都兜兩下,
結果有些就炒得不夠熟。

第一次煮這道菜,
已經很不錯了,
這樣下次才有進步的空間嘛。




宮保雞丁



這宮保雞丁,
煮的過程真的是多災多難。
效果出來妹妹說好像甜酸螃蟹的感覺。
看起來極不像宮保雞丁的宮保雞丁,
幸好,味道還有在,
不辜負了我們的心血哦。


食譜是參考Ohbin 的網站。
她的網站已經變成了我的葵花寶典 。。。。



P/S:
煮那個宮保醬料時,
剛把材料倒下鍋,
就沒有煤氣。
換了煤氣筒,
結果大概是那個頭不一樣,
怎麽安裝都不能。

然後急call 妹妹和她男友來幫忙,
也是不能。

只好等妹妹回家拿 Induction Cooker,我們又不大會用,
又要用它的 不銹鋼鍋來煮,也是不會用,一下子就燒焦。

幸好,還是味道還不錯。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