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都在讀 instruction manual,
讀到頭暈暈,
一面讀一面試拍,
雖然只是讀了一點,
可是已經慢慢摸索出一點點頭緒出來。








上面的照片是用 fully auto 的 setting 來拍的。
在學習對焦。
我很喜歡玩這種對焦,搞朦朧的照片。


讀完 basic 和 fully auto 的 settings,
剛要開始進入 advanced 的時候,
我已經很累,
只讀到如何轉換 ISO,就去睡覺了。

今天早上趁有時間,就抓起相機喀嚓喀嚓。
我只是注重在換 ISO。

天!只是一個轉換 ISO 的小小功能而已,
我已經玩得不亦樂乎了,
再學下去,我真怕我會不能自拔!




剛開始,忘記設 ISO,拍出來的照片,全都模糊不清,上面這張是稍微比較清楚的。
下面這三張,把 ISO 設去 800 后,就很清晰。 就算她一直動,也可以拍得很好呢 。。。







拍完晨晨,
就到院子找別的東西來拍拍 。。。











看到笨手笨腳的我,
竟然可以拍出那麽有 feel 的照片,
感覺就是一整個的很爽啦 。。。

也很開心自己總算有一點點進步,
至少,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不再像昨天那樣,
整個懵懵懂懂了 。。。




ISO:
越光亮的地方,ISO 就要設得低。
相反,越暗的地方,ISO 就要設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