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醒來時,
就發覺到晨晨的體溫比平常高一點 (我摸一摸就知道),
我還以爲她是不是被哥哥傳染到傷風了。

這幾天,
她的食欲也是非常不好,
粥,吃不完,
奶,也喝不完。
可是嘴巴一直就是要咬東西。
我家 kakak 見晨晨不肯吃,
就一直很擔心她。

觀察了兩天,
我心裏就有個譜,
晨晨應該是要長牙了。

昨晚我就告訴 kakak,
如果晨晨不要吃,就不要逼她。
晨晨應該是要長牙了,
沒事的,不用擔心。

果然,
今早 kakak 告訴我,
她看到晨晨的下牙齦有白白的。
我就趁幫她洗澡的時候檢查了一下,
是兩顆,下門牙。
還被包在牙齦裏,
大概過幾天就可以脫“齦”而出了。

小小女兒,
將要脫離無“齒”一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