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寶貝一連給了我兩個驚喜。


第一個﹐早上去上班要下車的時候﹐通常他都是和我說﹕Bye Bye .. Mommy ...
今天﹐Bye Bye .. Mommy 之後﹐還加上了 See You ....
突然說出這一句﹐讓我當場驚訝不已。


第二個﹐我下班﹐他和二姐來接我的時候﹐
遠遠就看到他在舉起姆指﹐嘴巴一直在說話。
上了車﹐原來他在喝 Vitagen﹐
然後又說了一句我聽不清楚的話。
然後二姐解釋說﹐是 Delicious﹗
他又說了幾次 Delicious 。。。
這個字有三個發音﹐後面還有 ssssss﹐他還說得蠻準的呢。


雖然是小事﹐可是如果每天都有一兩個這樣的驚喜﹐還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