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原本只是想把及腰的長髮剪短﹐做個護理而已﹐
結果﹐和理髮師談了一下﹐就變成燙頭髮了。


今年﹐大概是我長得那麼大以來﹐最不可思議的一年。
我竟然在十個月裡﹐燙了兩次頭髮。


還有﹐更不可思議的是﹐我的劉海回來了﹗﹗﹗
哈哈哈哈 。。。。。


大概已經有十年沒有見過我的劉海了﹐
老公還笑說﹕“你那傳說中的劉海﹐終於重出江湖啦﹖﹖


一直以來﹐不留劉海﹐是因為我的頭髮是前卷後直的。
剪短的話﹐劉海就會翹起來﹐好難看。
可是理髮師一直鼓勵的說﹕“先剪了再看﹐如果不喜歡﹐我可以幫你把劉海弄直。”
就這樣﹐把我的頭髮交給理髮師。


劉海剪了後﹐即刻翹得高高的給我看。
所以最後理髮師幫我把它們給洗直了。
耶﹗


最後出現的髮型﹐我很喜歡。 
前面有直而不翹的劉海﹐後面有卷卷的長髮。


燙前﹐我要求理髮師確保頭髮燙後至少可以保持一年都是卷卷的 。。。
不要像上次一樣﹐沒到三個月就堅持不下去﹐直了。


今早我在廁所裡自拍﹐可是拍來拍去﹐都不好看。
所以﹐決定今晚回家﹐叫老公幫我拍。
稍等一下吧 。。。。


*******************************************************************

照片補上 (26/09/2007 10:10PM)


看看前面
看看那久違的劉海 (頭髮本來就稀少﹐所以劉海都不是很多)
拉了寶貝來做做陪襯


看看後面
剛剛燙﹐髮尾部份有很卷。相信洗了頭之後﹐就沒有這樣的卷度了。


怎樣﹖有沒有被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