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幫我們在Hillsboro的Courtyard Marriott Hotel非常靠近我們受訓的公司﹐雖然是鬼佬們所說的 "just 3 blocks away”﹐就以為真的是隔3 blocks而已﹐走路去也要大概15到20分鐘。通常他們形容距離都是用blocks or doors 來比喻﹐ 結果上了幾次當過後﹐就學精了。還好酒店有提供接送﹐所以我們免予在寒風之中走路去上課。

這間酒店的服務真的是超讚﹐雖然有小瑕壁﹐但是他們都盡力的改善﹐總之就是要讓顧客感到滿意為止。比如我們要借用微波爐來弄熱我們的晚餐﹐他們把整個微波爐抬到我們的房間任我們用﹐還把小冰箱也一起送過來。所以我們可以買一些食物放在冰箱裡﹐要吃時可以先弄熱就可以吃了﹐省了在外面吃的費用和時間。

有甚麼需要的﹐比如lotion﹐洗衣粉﹐牙膏牙刷﹐酒店接送到公司﹐朋友家﹐火車站等等(limited to certain distance) 都沒有問題。 (好像很小事﹐都被我講得很大間事似的。 在外除了靠朋友也要靠酒店噢)

兩年前我來這裡時也是住在這裡﹐想不到兩年後還可以舊"酒店"重"住"。有幾個服務員還在這裡服務﹐看到他們時還多了一些親切感呢。


酒店的access card﹐一人兩張


一人住一間房間﹐這樣就不會有同住難的問題了。桌上的是零食﹐剛抵達就去shopping了。


一人睡一張超大的雙人床。這裡的雙人床一定是king size的。而單人床就是我們的queen size。所以睡起來都很舒服﹐可以滾來滾去都不怕會掉到床底下



更衣間和廁所


最開心的是有免費網絡使用﹐最喜歡這個了。讓我可以省下打電話回家的錢﹐只要用YM就可以面對面講話了。


照片可以去我相簿看

@Hillsboro 25.09.2005 11: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