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那天,
參考了 Ohbin 的食譜,
然後試著弄了三樣菜出來。
真不知哪來的 OMPH 。。。
煮完后,好累。




參考:
1。Obhin 的 巴拉煎辣椒醬
2。Ohbin 的 脆口腌黄瓜
3。Ohbin 的 Ayam paprik


可是成果是  一個讚字!

尤其是那個 Ayam Paprik,
忍不住要自己都要稱讚自己一下。
好好吃哦  。。。。

我和老公都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吃 Ayam Paprik ,
幾乎每次去吃馬來餐都一定會點的菜。

味道一模一樣耶,只是有比較辣,
可是傭人說剛剛好噢,完全不辣,
下次我還是少放一湯匙的 辣椒糊 比較好。


(太好吃了,吃到一半才記得拍照:P)


至於巴拉煎辣椒醬,
我只是煮了醬,
還沒有想到要煮什麽,
這個周末再來想想吧。


那個脆口腌黄瓜,
也是好吃。
我喜歡吃這些酸酸甜甜的小食,
所以就弄了一點來試試看。
(妹妹,下個星期如果我有囘怡保,我弄給你們吃, ok?)


還答應了老公,
這個周末要煮宮保雞丁給他吃呢 。。。
如果我沒有囘怡保的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