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恢復上課

休息了整整4個星期﹐
昨天開始恢復上課了。
這個月﹐就只是上了6天課而已。

昨天早上去學校時﹐
還抱著老公的腳不讓老公走。

今天﹐只是默默流眼淚﹐看著老公走﹐
還會和老公說拜拜。

我決定不讓他換校了。
他看來很適應這間學校﹐
班上又有他喜歡的女生﹐
和疼愛他的老師。

我還是省點麻煩﹐
讓他繼續在那裡讀下去。


騎腳踏車

他現在很會騎﹐
轉彎﹐向前﹐後退﹐
全都控制的非常好。

家裡地方不大﹐
他也可以騎著腳踏車﹐
在一堆傢具中左轉右拐的﹐
這兩天可以下樓走走的我﹐
看到他的騎術都不禁感嘆說﹐
怎麼沒看他一﹐兩個星期﹐
他就那麼厲害了﹖


不愛睡覺

很頭痛的問題。
每天三催四請﹐
他就是不願意躺下睡覺。

不管是下午還是晚上﹐
每次都必須花上一﹐兩個小時叫他睡覺﹐
最後﹐一定會被我罵了一頓後﹐
才甘願閉上眼睛。


打罵

最近罵他和打他﹐
似乎已經成了習慣。
我真的很不想這樣﹐
可是他就是講不聽﹐叫不聽。
我完全沒有那個耐心和他慢慢磨。

我也發覺
之前我打他或者罵他﹐
他會很害怕。
現在﹐他好像覺得我打他罵他﹐
他有點不再當一回事 。。。

只好自己忍耐著﹐
不要亂亂發脾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