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教訓了傭人后,

前兩天還跟我說她要留下來繼續工作多一年,

又跟我說她要提早在三月回鄉。

 

這樣的戯嗎,在過去一年裏,

已經上演很多次。

每一次都是這樣的,罵兩句就說要囘,

大概是以爲我沒有她就不能活下去,

所以常用這樣的方式來威脅我,

這次,我也懶得去理會她,

反正我也打算在她今年五月工作滿五年時要請她"爛斯各路" 料 。。。

 

以前她剛來的時候,勤奮又醒目,

家裏每個人都把她讚得天上有地上無,

包括我的媽和我家婆。

我也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遇到一個那麽好的傭人,

所以只要她的要求不過分我都會買給她,

只希望我對她好,她對我好而已。

 

現在的她大概已經升到臺上了,

完全不能罵不能說不能教訓。

她完全沒有想到,在我這裡工作量不多,又好吃好住的,

可是就是不懂珍惜,

工作態度越來越差,懶散,説謊,偷錢,偷用手機,

講她還發脾氣,給臉色看,

然後做事情時就把手上的東西大力大力地擲 。。。

 

咳,走了也好,往後我的負擔也會少些。

 

P/S:

今天媽媽來,和她聊天的時候,

媽媽說起小妹有跟她說過,

她有好幾件美美又漂亮的内衣不見了。

 

難怪,最近我發覺傭人衣櫥裏有些來歷不明的漂亮内衣,

我還在懷疑到底是那裏來的,

現在看來 。。。。嗯嗯 。。。。

 

沒想到她的膽子越來越大,

看來不止内衣,

她應該已經悄悄拿走不少其他物件(包括我家裏的,娘家的,二姐家的),

真的要來個大搜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