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寶貝的行為﹐
真的很令人頭痛。
令到我和他之間的親子關係
都變得很緊繃。

我了解﹐這是一個過渡期﹐
他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過後﹐他就會恢復正常。

可是﹐身心的疲憊﹐
往往讓我很容易失去應有的耐性。
導致最近寶貝看到的媽媽﹐
都是兇巴巴的媽媽。

每次罵後﹐我都很懊惱﹐
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對他的﹐
我應當了解﹐他也是有他的情緒﹐
他還小﹐他不懂﹐不明白﹐
也不適應周遭的變化。
所以﹐這兩天我都儘量控制自己的情緒﹐
儘量讓他感覺到﹐
他依然還是媽媽的寶貝﹐
媽媽沒有遺棄他﹐沒有不愛他。

希望﹐這段過渡期﹐
很快就會過去﹐
我真的希望我們的關係﹐
可以恢復像之前一樣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