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因為生病﹐四天沒去學校﹐
下個星期又放假一個星期﹐
如果今天不去學校的話﹐
他就整整兩個星期沒去上課了。

所以今早﹐就算他因為起不了床而鬧脾氣﹐
我也逼他去學校。
一切準備妥當後﹐連老公都自動起床﹐
載我們去學校。

誰知道﹐一到了學校門口﹐
只見學校的 gate 關閉著﹐
也不見其它家長載小朋友來上學。
可是﹐又見到學校里都停放了老師們的車。

我們覺得好奇怪﹐
寶貝也一直問我們﹐做麼學校沒有開門的﹖﹖
打了幾次電話給老師﹐都不通。
看了一會﹐我們確定學校是沒有上課﹐
就去吃早餐。

那個臭寶貝﹐見不必去上課開心得不得了﹐
即刻多話起來。
明明五分鐘前還是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呢﹗

老公連同寶貝就一直虧我和取笑我﹐
說只剩一天﹐干嘛就不直接就放假到新年後呢﹖
辛苦爬起來﹐結果原來不必上課。
真是笨笨的媽咪 。。。。

喂喂喂﹐我那裡知道今天不必上課呢﹐
今天明明就是 KL 假期﹐為何學校也會放假呢﹖
沒有人通知我啊 。。。。
這兩父子﹐實在是太過份了 。。。

過了一會﹐我再打給老師問明原因﹐
才知道﹐原來星期三那天﹐
學校有三位小朋友感染了手足口症﹐
學校去衛生部投保﹐
然後衛生部在今天派人來學校消毒。
所以放假一天啦 。。。。

噢﹐原來是這樣 啊 。。。
老師說﹐學校在 parents - teacher communication booklet 里通知家長關於放假的事情。
可是寶貝都沒有去上課﹐當然就沒有接到通知了。

老師還說 學校也有 send SMS 給那些沒有接到通知的家長﹐
可是﹐我都沒有收到 SMS。
都是老公那個爛電話的緣故 。。。。

自從了老公交換電話後﹐
十個 SMS﹐通常有八個我是收不到的。
爛電話﹐是時候丟掉換新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