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14/01/2008)


早上進班﹐還是哭。
後來我借口要上廁所﹐
匆匆離開班級。
由老公去安慰他。
直到老師開始給他們唱歌﹐塗顏色後﹐
他心情才逐漸好起來了。
我們趁這個時候走去告訴他我們要去吃早餐﹐
吃完很快會回來陪他。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我們。
(那時已經9點半了)


吃完早餐﹐我們回家。
等到10點15分﹐我才出門去學校看他。
一進去學校﹐就看到他在哭。
他看到我就即刻很開心﹐
可是又責問我為何去那麼久﹖
我說我和老師講話﹐所以遲了。
他又問為何我和老師講話﹖
我說老師要和媽咪說你很乖﹐很厲害﹐哭一點點囉。


不過﹐我知道他因為我有守諾言﹐
回去陪他﹐所以他那時就開始很開心﹐很多話說了。
哦﹐我又給老師填麻煩了。
因為他根本就不去理會老師在說什麼﹐
只是一直和我講話。
不過﹐還好﹐那時老師也準備放學﹐
學生們都無所事事。


對﹐才十點半而已﹐老師不再給東西學生做﹐
學生無所事事了﹗
我就在窗口邊陪伴他到放學。


放學回家後﹐他的心情都很好。
可是我就為了寶貝上課的事情在唉聲嘆氣。
下午當寶貝在午睡時﹐
我上網和朋友們聊天時﹐
得到一些對待孩子的態度的啟示後 (謝謝安妮和WP)﹐
在和寶貝面對去上學的事﹐
我用了不同的方式來處理。
(什麼方式﹐下篇才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