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的好朋友(kelvin)的老婆﹐今天抱了兒子(宇辰) 來我們家﹐他的兒子才3個多月﹐胖胖圓圓的非常可愛﹐大家都爭著來抱。

而我﹐竟然忘記了怎麼樣去抱小嬰兒﹐弄到他不舒服哭了起來﹐真慚愧 ﹗

妹妹還一直問我﹐當初寶貝三個多月大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會做那些事情了﹖

嗯﹐我根本就想不起來了啦 。。。 不過我很肯定的是他那時候也是非常的圓圓胖胖。

寶貝看到小baby 非常開心﹐一直小 baby﹐小 baby 的叫﹐還很有大哥哥的風范呢﹗

竟然可以靜靜的坐在一旁不吵不鬧一段時間﹐只是用手去握著宇辰的手臂﹐然後兩個小瓜不講話﹐只是你看我﹐我看你的﹐竟然也可以溝通到   

然後他又會很小心翼翼的在他四週走/跳動﹐怕會踏到小 baby。

又會和小宇辰玩耍﹐“咕嘰”人家的臉和腳。

他要求我們讓他抱小 baby﹐不過當把宇辰放在他的身上的時候﹐宇辰就發脾氣哭了起來。

老公有說過﹐寶貝應該是個會照顧弟弟妹妹的大哥哥。從今天的表現看來﹐果然是噢。



可愛的小宇辰﹐真的不是普通的圓圓胖胖噢。下面那寶貝的手正在“咕嘰”著人家的小腿。


我記得寶貝這個時候也是圓圓胖胖的﹐要歸功于這張照片﹐因為我記得他那雙小胖腿 。。。
兩人的份量都不相上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li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